離情依依K one超級愛遲到的K one從第一張專輯新人開始就遲到到"最後一張",雖然我沒有每一張專輯都有參加啦九份民宿!但是看過3次每一次都遲到,看看本來活動是下午4點半天色微暗↑,結果拖到晚上5點路燈都出來了↓.我拍的照片都可以作酒店經紀證天色由亮轉暗。遲到30mins.上次也是遲到30mins.而且遲到又沒有累積到人潮應該要檢討了。最後簽完名後每個人輪流發言酒店工作,氣氛很凝重很難過的感覺;雖然他們一直說他們沒有要解散,要看公司的安排,只是媒體的炒作。但是大家心知肚明團體出酒店打工精選輯沒有要解散就是換唱片公司嘛!不過您們這團要解散的可能性比較大啦!憂傷的事有說快樂的事也有說,每次團長Gino酒店兼職都會問我們一些雜七雜八的話題;像這次他就問我們他們這些年來有沒有什麼改變,大家都說JR變最多因為他眼睛變大了很像租辦公室有"整形"。Kido.Gino都語重心長的說了一些話,尤其是 Kido 我覺得他很酷喜歡模仿麥可、Rain.長得本來就很像 Rain 又穿 辦公室出租Rain 衣服打扮;沒想到他的心思很細膩會說那麼"感性"的話。上台簽名時我跟 Kido 說你很像 Rain 他就說謝謝,現在買屋不知為什麼我上台簽名時都會忍不住跟明星講話;而且都是突然想講就講沒什麼預警的。K one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每個人都瘦租辦公室到不成人形;是我看過"史上最瘦的跳舞團體"。去年的專輯還在努力衝刺當中,今年就.....出精選輯了;萬事多變化啊!辦公室出租2007.10.27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d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