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的召開,令“首堵”的天也藍了,水也清了,霧霾也不現身了,“首堵”群眾大呼:請讓APEC再多開幾天吧!但是,在享受了空氣質量好到爆表的福利的同時,因會議帶來的交通上的不便,卻令京城人們快樂並痛苦著。在地鐵限流、地面交通工具管制的大環境下,“接我拼車”展現出優異的大數據汽車共享先天基因,助力京城百姓出行更簡單。
  APEC會議的召開,著實令京城百姓一邊快樂一邊痛苦。快樂的是,既可以放假在家,又可以享受絕好的天氣,羡煞其他城市的居民;痛苦的是,會議期間各種交通管制齊上陣,就連搭乘地鐵出行都要限流,地面交通工具更是堵到無以復加,京城成了名副其實的“首堵”。難道會議期間就只能宅在家?當然不可以!
  “接我拼車”讓出行變得簡單!在第一輪拼車軟件大戰中“接我”以“拼車高響應率”就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高調喊出“拼車就是拼到車”口號,以黑馬姿態領跑拼車軟件大軍,“接我拼車”創業初期就獲得策源創投、真格基金等知名投資公司的大額投資,技術團隊在軟件功能及智能體驗上加大投入,讓軟件愈發好用,且獲得了更好的市場反饋。經常拼車的李先生說,從有拼車應用開始使用了不少拼車應用軟件,有時線路發上去半天還沒個回應,這樣的拼車軟件試了幾次後就卸載了。“我住在通州,拼車是常事兒,“接我拼車”我也用了幾次,響應率高不高不敢說,但我都還拼到了車。”
  自接我拼車推出的免費公益大巴在燕郊國貿兩地之間免費通勤,賺足了燕郊上班族眼球的同時,也為燕郊上班族的通勤提供了便利。此外,“接我拼車”還與比亞迪聯手推出“接我英雄團”公益活動。
  高響應率的拼車、免費通勤大巴車、公益活動……種種動作推向市場,“接我拼車”意在助力京城百姓出行便捷,讓出行難不再是生活的痛點。  (原標題:APEC限行,"接我拼車"讓出行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d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