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你...我的生活就變成黑白的...沒有電腦網路的日子...還真是難熬澎湖民宿...我的生活要從彩色的給它變成 "黑白" 的啦 !!來首歌來表達一下我租屋網現在的心情吧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我無買房子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該怎樣把你忘記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想你 黑小型辦公室夜來臨時候我會想你我無法抗拒你給的點點滴滴 該怎樣把你從記憶中酒店兼職抹去這首來至 " 我會想你 " 的歌詞還真是淋漓盡致的表達出我的心情買房子...Oh !! My computer & internet ~~ come back quickly to my 居酒屋side ...I waitting for you ...好...下回休假...我決定要回家把我租辦公室的電腦給綁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膠原蛋白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d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