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鷹健行VS病倒了原本期待的八卦山賞鷹健行活動在我抱病上場的情況下感覺真的快要去掉半條命因為我那已經十年以開幕活動上沒發作的氣喘竟然在前一天發作了星期五那天從中師回來就開始覺得不舒服了當天晚上也因為氣喘沒辦法躺著睡而是酒店兼職坐在椅子上休息但因為已經答應同事要當其中一台車次的領隊所以也不好意思臨時說不去讓我一路是駝著背一步一步幾澎湖民宿乎用爬的隨時都有呼吸不到空氣的感覺還好小孩都是老媽在顧好幾個同事家長也都很關心還能平安撐回家裡馬上去醫院永慶房屋掛病號打了一支類固醇才好轉不過雖然過程很累很痛苦但是這次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喔~八卦山遊客中心揭開序幕可以自花蓮民宿己選擇喜歡的鳥 彩繪在手臂上喔~完成彩繪囉~南路鷹DIY~在這裡也遇到了姿綺~只要有一群老應出現大家就會瘋狂的大網路行銷叫不過當天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啦~後記~記得我上次氣喘嚴重發作是在念高三時那次還被救護車送到彰基急診醫生小額信貸說除了感冒一直沒好所引起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原因果真考完大學後這十幾年來都好好的星期五在中師上課時到也還好可永慶房屋是在走路到第二校區要開車時就覺得手上的筆電已經重到快要提不動了走路也很勉強寫論文真的是心中的一塊大石頭~G2000於是今天我語重心長的老公說如果他再不對我的論文伸出援手的話早晚他就等著準備續絃啦!(他聽完後會不會更不想幫酒店打工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dl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